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发觉了好多东西~

总觉得长大后~
好多东西都改变了~
也知道了好多的事实~
其实我宁愿当回小学时候的我~
也不想长大~
长大后失去了好多美好的东西~
以前都不会好好珍惜~
现在失去了才懂得珍惜~
就好像以前我2位好朋友呀~
很口爱的涅~
我们常常吵架~
也常常欢笑~
回想起来~也觉得可笑噢~
嘻嘻~可是~
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~
这些感觉我从来都不会忘记~
现在~
我在也不能感受了~
只能回想~回想~再回想~
我好想你们啊~
恩彤~保仪~
真想抱抱你们~
^^

1 Comments:

Blogger 小醒公主 said...

T.T
越说我越想哭了~ 呵~
你知道吗? 有一次,老师要我们全班齐唱周华健的《朋友》,我悄悄的哭了,庆幸没人看见……
世界上除了家人以外,能让我哭的,就只有忆起与你们俩的每一个美好时光……
不知我们再次见面,会否能够像以往的那样亲近、友好呢?

November 14, 2009 at 5:52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